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好网汽车频道 > 快充不怕冷!魅族魅蓝5s负196℃极限生存

快充不怕冷!魅族魅蓝5s负196℃极限生存 2017-02-20 作者:IT分众 出处: IT分众 编辑:谢伟

  今日,魅族天猫超品日正在火热进行,没想到天猫官微却率先“搞事”。上午10点,天猫官微上发出一个视频,视频内容为魅族天猫超品日期间,科技马戏团栏目与@ZEALER中国联合做的一次劲爆实验。测试魅蓝5s在极限环境下的生存能力。

  

  将魅蓝5s放入液氮盒内,将零下40℃的环境中使用快充充电的速度,与常温环境下普通充电器的充电速度进行对比。结果显示,同样40%的起充电量,3分钟后冰冻盒内的魅蓝5s电量已达44%,而使用普通充电器的魅蓝5s电量仅为41%,相较之下,即使在冰冷环境下,快充魅蓝5s的速度,也非快充速度高出3个百分点,快充不会怕冷。若同处于常温环境下,则快充的速率将会更高。

  

  为了考验魅蓝5s寒冷环境下的适用能力,还进行了一项极限测试。将液氮盒内的温度调到-196℃,再把魅蓝5s放进盒内,此时手机表面都快要结冰,但此时电量屏幕,手机还能正常使用。在极限环境下,魅蓝5s成功通过考验。

  

  看来,这一次的魅蓝5s不仅18W的快充给力,耐寒能力也是相当不错。虽然测试有些极限,但足以说明魅蓝5s的高品质。目前,魅蓝5s已在魅族天猫超品日全面发售,配备18W极速快充,30分钟便能充入56%的电量,辅以3000mAh大电池,续航能力有较大提升。同时,该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,CNC工艺精心制成,并且有星空灰、月光银、香槟金以及玫瑰金四色可选,手感细腻,简洁漂亮。16G版本售价799元,32G售999元,性价比明显。

  

  不仅如此,魅族天猫超品日还有大量优惠可享。凡20日购买魅族指定机型,便能获得价值199元的魅族耳机;还能一起共享亿元优惠券,惊喜不断。并且,还有2.20元秒杀活动,包括魅蓝3、魅族MX6手机,以及魅族盒子、耳机、充电宝等配件皆有机会以2.20元的幸运价入手,还可秒杀大额优惠券。若分期购机,还可享受最高12期免息服务。

  

  多重优惠袭来,想换机的魅友们有惊喜了。具体礼惠信息,登录魅族官网和天猫旗舰店即可查询。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