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好网汽车频道 > 软银FB亚马逊携手建海底电缆:网速60Tbps

软银FB亚马逊携手建海底电缆:网速60Tbps 2017-10-31 作者:扬帆 出处: 凤凰科技 编辑:谢伟

 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10月31日报道,日本电信巨头软银正携手Facebook、亚马逊以及其他科技公司,打造一条长达14000公里的海底电缆。该海底电缆横跨太平洋,直接连接北美和亚洲。

  

  这套名为Jupiter的电缆系统将在日本设置两个登陆点,在菲律宾和美国洛杉矶各设置一个登陆点。

  与三家科技巨头一同开发这一大容量、低延迟电缆项目的公司还包括,软银在日本的竞争对手日本电报电话公共公司(NTT),香港的电讯盈科,以及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。

  这套系统预计在2020年完工,承诺网速为60Tbps。据日本电报电话公共公司称,该系统未来还可能扩展传输能力,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,并补充现有电缆系统。

  日本电报电话公共公司称,它将把现有有线基础设施与Jupiter连接,从而用安全可靠的国际网络,连接亚洲和美国的主要城市。

  软银认为,物联网技术未来将繁荣发展,全球数十亿台设备将连接到网络。这可能是该公司参与海底电缆项目的原因之一。

  “我们预计,物联网相关业务将呈现指数级增长。软银致力于打造和优化自己的网络基础设施,以支持迅速增长的流量需求以及其用户,”软银在一份声明中说。

  Facebook和亚马逊投资海底电缆项目同样不令人意外,因为它们的云计算和流媒体视频等服务都依赖于高速数据传输。

  如今,许多美国科技公司都在投资海底电缆项目。上月,微软和Facebook完成了4000英里长的跨大西洋网海底电缆项目。今年早些时候,谷歌披露它对亚洲和澳大利亚之间的Indigo海底电缆项目进行了投资。此外,谷歌、Facebook去年还宣布合作开发洛杉矶与香港之间的新海底电缆项目。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