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好网汽车频道 > 尘埃落定:孙宏斌成功当选乐视网新董事长

尘埃落定:孙宏斌成功当选乐视网新董事长 2017-07-25 作者:互联网 出处: 天极网 编辑:谢伟

  就在今日(7月21日)下午,乐视网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乐视网董事会,在此次大会上乐视股东、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成功当选为乐视网新一任董事长。

  尽管孙宏斌此前向外界透露他本人并不想出任乐视网董事长,其主要业务还将是在融创。尽管如此,他还是参选了乐视网董事长。

  

  尘埃落定:孙宏斌成功当选乐视网新董事长

  曾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孙宏斌有意尽快企稳上市公司,并且“在新乐视稳定后,融创或很快对其进行注资,乐视有望借此翻盘”。

  孙宏此前表示乐视现在确实困难,他指出“乐视网、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的大屏肯定是没问题的,现在第一步是把债权人稳定,然后我们再借点钱”。

  不知道孙宏斌是否将带领乐视走出困境,我们将拭目以待。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