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好网汽车频道 > 传Snap将研发二代智能眼镜 或涵盖AR功能

传Snap将研发二代智能眼镜 或涵盖AR功能 2017-06-13 作者:孙若萱 出处: 环球网 编辑:谢照祥

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6月12日报道,Snap公司的智能眼镜Spectacles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,有消息称Snap公司已有研发二代产品的打算。

  

  Techcrunch援引知情人士称,Snap在研发二代智能眼镜,较之以往,涵盖了增强现实(AR)功能。在此款产品中,你可以按下按钮开始录制视频,随后将视频发送到Snapchat应用中。

  Spectacles眼镜定价约为1118人民币(130英镑),可拍摄10秒的短视频并发送至用户的Snapchat账号,以此与朋友分享。但这些细节和发售日期只有Snap公司少数内部人士知情。

  尽管已有消息表明二代眼镜和之前的产品相比有很大的不同,但并未对此有进一步的说明。

  今年5月Snapchat申请了一项新专利,即“AR系统中基于图像的跟踪技术”。根据该专利所涉及的技术,该产品可以通过检测用户的所在位置,插入预先放置在数据库中的多个虚拟对象。先通过GPS或类似的系统查明用户的大致位置,然后再把用户的摄像头与一组被归档为“立面数据(facade data)”的图像相匹配。获取了用户的位置后,就能够将这些图片与一组限定的数据相匹配,从而分析出用户周围的情况。

  

  AR技术,是利用系统和设备来捕捉画面的一种技术,增强图像信息,然后利用这些信息展示物体。此技术通过手机(或智能眼镜)拍照以确定所在位置,随后会将所拍照片与图像数据库相匹配,后台再依据此前预制数字信息匹配地点图像,可能走在某条街道上,就能看到有只霸王龙正在那里看着你。

  专利表明,该申请文件的声明还提供了其他很多信息,例如获取图片并将其与位置匹配、高精度的定位、建筑物的关键点和正面数据。

  尽管Snapchat已获得新技术,但并不意味这就可以实现。同时,Snap公司预计2020年AR的市场规模将达到50亿美元(340亿人民币)。因此探索的道路并不是前途漫漫,相信Snap会带给我们更惊艳的表现。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