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好网汽车频道 > 安徽首个“VR小镇”项目启动

安徽首个“VR小镇”项目启动 2017-02-20 作者:白海星 出处: 经济日报 编辑:邱锦

  由安徽路网交通建设集团主办的产业小镇产品发布会今日(19日)在合肥举行。这标志着由该公司精心打造的安徽首个合肥“VR小镇”项目正式启动。

  据介绍,合肥“VR小镇”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平方公里,将以VR技术研发、消费体验到VR内容制作、产权交易、投融资等全产业链的构建为核心,按照“产、城、人、文”深度融合理念,集投资、创业、研学、休闲、旅游于一体,打造一套具有安徽特色、国内领先、国际一流的小镇生态体系。“PPP+产业园区、PPP+产业小镇”是安徽路网公司主打的两大核心产品,该公司将以合肥VR小镇为代表,推出一批规划科学、产业鲜明、功能完善、生态优美、机制创新的各类产业小镇。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