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好网汽车频道 > 魅蓝6正式发布Flyme 却酝酿在9.26 释放大招

魅蓝6正式发布Flyme 却酝酿在9.26 释放大招 2017-09-20 作者:IT分众 出处: IT分众 编辑:谢伟

  9月 20 日,魅蓝新一代产品魅蓝 6 在北京正式发布。魅蓝 6 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,精致的全金属机身将魅蓝 6 的颜值进一步拉高;同时,魅蓝 6 搭载了最新的 Flyme 6,简约的系统设计、One Mind 智能思维引擎成为了魅蓝 6 上的一大亮点。

  踏入 2017 年,经历了上半年的沉寂之后,魅蓝在近几个月迎来了爆发,一连发布了魅蓝 E2、魅蓝 Note 6 以及魅蓝 6 三大新机型,同时还带来了魅蓝旅行套装包包、魅蓝 EP52 等一系列配件。相比之下,虽然魅蓝发布会动作频频,但发布会上的内容始终以硬件产品为主,关于 Flyme 的内容却始终未见被细细提及。

  说明: C:\Users\huozhenyan\Desktop\Flyme 6\各种初稿\1129_1200_佛\1129_1200_佛.019.jpeg

  其实,在上半年魅族整体沉寂的时期,Flyme 始终保持着不错的活跃度。早在 2017 年初,Flyme 6 第一个稳定版正式推送,并成功完成了魅族旗下多达 24 款机型的适配工作;2017 年 5 月,Flyme 与第三方开发者联手,开启Flyme 6的第三方适配;随后,Flyme 还着手基于安卓N的适配,并在随后发布第一个体验版。与此同时,Flyme 6仍然保证了体验版的不断更新迭代。

  说明: /Users/zjazz/Desktop/图片 1.png

  不知不觉中,2017 年的 Flyme 已经积累了不错的成果,但在魅族、魅蓝硬件产品高调亮相的时候,Flyme 却始终保持低调,究竟 Flyme 在酝酿什么呢?当魅蓝 6 发布之后,Flyme 事业部总裁杨颜发布微博称:“One Mind 智能思维引擎将会生长出更多功能,926 我们细聊“。 9 月 26 日,Flyme将举行以“拒绝套路”为主题的 Flyme 非正式会谈,难道杨颜要借着这次的会谈的机会公布酝酿已久的大招?

  

  既然杨颜已经有所暗示了,那么我们推测这次的 Flyme 非正式会谈除了与网友谈一谈有关Flyme背后的故事之外,Flyme 未来的智能发展趋势将会成为本次会谈的另一个看点。目前,Flyme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具备分析、决策和进化三大能力,可以主动为用户提供多个使用场景下的高效智能解决方案。在本次的Flyme非正式会谈上,杨颜或将宣布One Mind在近来的成长和升级,应该会有令用户惊喜的功能出现。

  说明: /Users/zjazz/Desktop/65990D545B8E49FCC3E71945CEAC6F58E2973289_size23_w640_h270.jpeg

  正所谓“厚积薄发”,经历了上半年的低调,Flyme 或许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干货,在这一次的 Flyme 非正式会谈上向用户展示。这一次 Flyme 将会有怎样的大招呢?值得期待。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