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好网汽车频道 > 华为发布荣耀9 照相堪比iPhone 7

华为发布荣耀9 照相堪比iPhone 7 2017-06-13 作者:蒋师 出处: 环球网 编辑:谢照祥

  据外媒Android Police 6月13日报道,华为于6月12日发布荣耀9,荣耀9 搭载了麒麟960八核处理器,配备后置双摄,提供两倍变焦体验,号称比iPhone 7 Plus的两倍双摄放大更清晰,同时有支持DCI-P3数字影院显示标准的5.15英寸1080p屏幕以及支持9V 2A充电的3,200mAh电池,内存最高达到6GB。64GB的荣耀9售价2299元,128GB的荣耀9售价2999元。

  

  荣誉9的屏幕还支持DCI-P3色域(也就是iPhone 7支持的色域标准),看起来十分美观。即使一些更知名的制造商也不会去正确校准屏幕。如果华为荣耀9能做到,那么其他厂商真的没有任何借口了。另外,荣耀9这次还加入了Hi-Fi芯片和华为的Histen音效处理技术。

  

  荣耀9搭载与荣耀8 Pro和Mate 9相同的麒麟960芯片,即使与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35相比,麒麟960的4核A73+4核A53架构仍然相当给力。然而,麒麟960的Bifrost Mali GPU性能却比不上SD 835的Adreno 540性能。尽管如此,考虑到目前搭载835处理器的手机和荣耀9之间的价格差异,就不要抱怨了。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