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车型 商用车 摩托世界 测试 驾驶 视频动画 运动 关于我们

好网汽车频道 > 海信冰箱倍多分信使筑梦项目开启

海信冰箱倍多分信使筑梦项目开启 2017-04-19 作者:互联网 出处: 互联网 编辑:谢伟

  3 月 22 日,海信冰箱&利群集团&中国海洋大学联合发起的勤工助学合作项目——“海信冰箱倍多分信使筑梦项目”正式签约启动。海信冰箱公司副总经理、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段跃斌先生在项目介绍中表示,这次公益项目的关键是真正让大学生受益,让大学生在项目的支持下顺利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。该项目首批由海信冰箱、中国海洋大学、利群集团共同打造实践基地,后期将会有更多的企业与学校加入,不断壮大这份事业。

  

  一个企业既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,更是社会责任的履行者。多年来,海信冰箱在追求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,始终主动坚持用公益反哺社会,发展慈善事业。信使筑梦项目,只是海信冰箱多年来不忘初心,坚持爱心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。

  

  2008年汶川地震后,海信出资重建灾区的陈家坝小学;

  2016年,海信冰箱组织开展“读书看海观世界”公益行动,邀请震区北川

  儿童来青岛看海,学习交流,并设立看海奖学金,对灾区儿童进行资助;

  2017年1月,设立“海信冰箱倍多分雨辰公益助学金”,对贫困学子进行资助;

  ……

  再到今天的“海信冰箱倍多分信使筑梦“项目启动,给予莘莘学子多一份温暖、多了一份关爱。

  在扶老助孤、扶贫救灾、教育资助等多个公益领域,海信冰箱积极参与,热情投入,持续不断地为爱心公益事业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,并让这份爱持续传递。

  创新就是生活,爱心成就你我。海信冰箱在科技和创新上不断突破自己、保持开拓发展势头的同时,不忘履行社会责任。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己任,技术领域突破,领先,公益领域担当,表率,用大企业的带动力,弘扬社会美德,让世界更加美好!

  

精彩视频

捷豹新款XJR路试,有望夏季发布 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都进行了伪装,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两个地方就会有所调整,但幅度并不会太大。此外,……

选车工具

最新视频更多

新车酷图